爸爸一定要陪伴媽咪度過火燒硬奶危機

<幸孕媽咪>
 老師,我現在乳房漲的很厲害 
有整個變硬的情形 
也熱熱燙燙的 
用手擠很快就有奶
但是跟不上漲的速度 
小朋友因爲在新生兒加護中心被瓶餵,不太愛吸 
我應該怎麼解決快變硬的乳房呢?
現在正在用手動擠乳器 
但乳房似乎還是漲漲硬硬熱熱的

<老師>
可以用冷凍的高麗菜葉冰敷
現在可以擠出多少量?
要非常輕柔地對乳房,才不會讓乳腺受傷~

<幸孕媽咪>
我老公看我這樣他都說他幫不上忙 
還好他沒叫我放棄,很支持我 
還好有帶他去上課

<幸孕媽咪>
老師,燙燙漲漲的感覺有減緩了 
但還是有點熱 
果然餵母奶比生小孩問題多太多了,
不好意思捏一直打擾老師
先謝謝老師了
.
<幸孕媽咪>
老師,謝謝妳跟銀屏老師的幫忙 
我的火燒硬奶危機終於解除了 
還好有老師的指導跟老公的巧手與支持 
現在每次已經可以擠出20-25ml的奶了
雖然還無法立刻滿足小朋友的食量 
但我已經很滿足了 
我會繼續努力追上小朋友的食量的 
謝謝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