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寶寶一起努力就對了 跟寶寶一起努力就對了 by Vanessa


跟寶寶一起努力就對了!
老師~我在初二的時候順產了(40w+2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是個3460g/52cm的健康女孩~(沒有預估的4000)
本來生產當天醫生還說怕我沒法自然產,
要我有剖腹的心理準備。
但是我沒有放棄想自然產的想法,
最後很順利自然產,
也沒有撕裂傷。

小朋友頭圍34.5公分。
我初一早上先落紅了,
到晚餐時間開始有規則宮縮,
但是我完全不覺得痛,
一直到頻率5.6分鐘一次,我才去醫院;
(其實是我老公很急,但我覺得是可以忍受,本來想等到333再去)
到醫院後開了一指半,就被收了住院

後來過了一個多小時,
開始覺得每次宮縮都好想大便,
而且頻率越來越頻繁到兩三分就痛一次,
但是那時我還是只有開一指半。
宮縮本身我不覺得痛,
但是便意會痛到我全身發抖。

忍了四個小時,依舊一指半,我就不爭氣打了無痛~
後來又過了三小時內診還是一指半,
但是正好破水了,醫生建議打催生,
後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全開。
全開後,我有照著老師說的很冷靜照著呼吸用力,
被護理師和醫生誇獎我很會用力󾌳
全開後兩個半小時就順利生產了
很感恩整個生產過程很順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