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成為那1/10 做足功課又優雅耐痛的初產婦 by 恩馨

恭喜恩馨媽咪❤平安順產❤

恭喜恩馨媽咪❤平安順產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師 ~
我今天早上10:36自然產,
寶寶跟週一超音波估的體重誤差400克,
是個2055克但非常有活力狀況很好的妹妹;

全程沒打減痛,
長庚的護理師說,
我是十個產婦中唯一一直堅持不打的勇敢媽媽。

我有照老師及護理師的建議、配合宮縮用力所以沒有撕裂傷,
還有用呼吸及撫觸緩解每次宮縮的不適,
(後期宮縮痛的我骨盆非常緊繃刺痛);

謝謝老師之前的課和給我們的信心,
我是容易緊張的急性子,
但透過瑜珈練習肌肉的放鬆及呼吸法,
雖然因為破水必須打催生、但我生的算很快,
而且被誇獎是有做足功課又優雅耐痛的初產婦!

謝謝老師,
其他的同學和媽媽們也要對自己有信心,
破水限制臥床又沒打無痛分娩,
也可以生的平安快速又順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