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小姐變成媽咪是無價的美好 by Chih-Ping

<幸孕媽咪 Chih-Ping >傳說中的三個月到了~
但少爺的睡眠狀況只有稍稍改善, 少了驚嚇反射, 
但還是一樣的淺眠、還是喜歡睡在手上,
比較安慰的是哄睡漸漸接受坐著抱了, 也沒有日夜顛倒。
當然還是沒有睡過夜, 
雖然我想他只是睡不回去不是真的餓, 
是個早睡早起的寶寶, 五六點就開心的咿咿呀呀起床。
是說有泌乳顧問怎麼沒有睡眠顧問阿, 
明明懷孕時我也很好睡那ㄟ安捏。

每天的日子只有寶寶有點可怕, 
請育嬰假前有人跟我說小心得產後憂鬱症, 我可以理解了
在公司雖然一堆煩人鳥事, 
但至少還有同事可以聊天打屁,可以慢慢的享受中餐。
但最近虐嬰新聞這麼多, 少爺又這麼難睡...
有時又想還好我能照顧他。
看到他的笑臉跟睡顏, 
他的世界只有你就又認分的抱著他睡。

最後, 我比我想像中的有母愛, 
以前我對別人的小孩無感, 
當媽果然不同。

<Prema> 加油~已經漸入佳境了 ^^~

<幸孕媽咪 Chih-Ping >
老師要記得跟同學說除了吃奶不是立刻就滋滋滋外, 
睡覺也不是什麼睡得跟寶寶一香甜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