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寶寶是無價的美好 by Emada

38w+1d. 小小的2570的baby


老師,今天是剖腹完的第四天,一切都好。
在剖腹完第一天下午,
醫院有讓baby來房間讓我們親密接觸,

躺餵練習,
那天晚上開始我就開始用針管收集1cc=>2cc=>4cc讓家人送去餵baby;
剖腹完第三天,下床坐輪椅去親餵baby ;
因為有喝很多湯湯水水,
所以到第四天,除了每四個小時去親餵之外,
又可以另外擠出約120cc出來。
在準備開刀的過程,
我一直用老師教的呼吸法在緩解自己緊張的情緒,
擠奶也一直用老師教的方法,
這幾天我很常跟陪伴的家人說[我們瑜伽老師教我們.......] 。

深深覺得,雖然最後還是因為胎位不正得剖腹,
但瑜伽課在我整個孕程,
還有生產後幫助我蠻多的,
建立了很多有用的觀念,也讓自己更有信心。
真的很謝謝prema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