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就像奇幻旅程 by huyi

2016/08/15(週一)

老師,我昨晚很像落紅了耶!
肚子昨晚一度很痛,
但沒有持續很規則的痛,一直到凌晨才昏昏睡去,
早上醒來會悶悶的痛,
等等想去看一下尹醫師~
所以今天先跟老師請假,若解除警報,我明天再去上課唷~

醫師說。子宮頸還沒開。
大概再3.5天才會有產兆。
叫我維持正常活動。
等大痛再來醫院就好
聽到還有35天突然覺得好開心喔~老師~~~

老師,我好興奮喔!
因為剛剛睡醒,去上廁所又出現一坨....
更多了欸!
超級high!
可是還是沒有什麼感覺

2016/08/17(週三)

老師我生了
急產啊~從進急診到生10分鐘

2016/08/18(週四)

老師,實在是太謝謝你了。
我其實昨天凌晨就覺得好像有在不規則收縮,
只是就覺得還早而且強度都還可以忍受,
就維持正常活動,
大概中午就比較規律收縮了,
我就開始搖球啊~

10分鐘一次,一直到下午533
我就還是靠著呼吸來平息每一次的痛感,真的好有用。

撐到5點半,終於333
我趕緊去洗澡,隨意吃個飯,
直到6點我就跟老公說: 不行了!
連羽毛式呼吸都不管用了,快點去醫院。

在計程車上。我就一直呼呼呼的吹氣,到院我根本走不了,
一直覺得有東西要衝出來,超級想大便的,

沒想到一到產房我就破水了。
護理師說先內診。
手一伸進去就大喊全開上產台。

爬上產台,醫師也來了,
用力前2次醫師一直說氣再憋長一點,小朋友快出來了,
那時心裡只想著老師說的..........
牙一咬,使盡吃奶力氣!
總算聽到哇哇聲了!
一切是那麼的匆促那麼的不真實。

謝謝老師這幾個月的教導及心靈支持,真的很開心。

雖然少掉中間一大塊待產陪產的那些,
但是老公經過老師待產課的訓練後,
雖然他在上班,但從line知道我533
還會提醒我要用甚麼式呼吸,哈哈!
算是有幫忙到啦~

~~~聽到哇哇聲都落淚了!
還好有去上課,這次生產不驚慌了,

跟寶貝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!


整個生產就像奇幻旅程。謝謝老師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