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產台上用力3次就生出來了 by 佩玟

3/18(三)
老師,寶寶3200g。
我生的超快的,在產台上用力3次就出來了,
根本不用催生,一切都很順利,我超開心。


3/20(五)
親愛的Prema老師
好感謝您這幾個月來的支持與鼓勵,
昨天我先生突然跟我說,好險我有報名瑜珈課,不然一定會得憂鬱症。


報名初期坐骨神經痛,又經歷了搬家而宮縮頻繁,到後期胎兒過大被逼催生,
這些生心理的問題,已經超出一般瑜珈老師能解決的範圍;
回頭看看,在我整個孕期當中老師佔了很大的角色。


特別後來一直被威脅胎兒過大要催生,
如果不是老師,說不定已經是被迫催生吃了全餐的可憐媽媽。


羽毛式呼吸法跟納迪蝦迪呼吸法,透過上課不斷的練習,順利運用在產程中,
也彷彿老師陪伴在我身邊一樣給我很大的力量。


對了,一直沒告訴您,是您讓我開始認真的去感受當個媽媽的感動與喜悅。

第一次上體驗課的尾聲進入大休息,關掉燈光、開啟音樂,您說著:「孩子是上天帶給爸媽最好的禮物」,當下我留下了眼淚。孕期不適症狀、即將失去單身的自由,等等負面情緒佔領了整個孕期的感受,卻忽略一個生命的到來,是很值得感動跟喜悅的。

從那天起,看待事情的角度,由自己轉變成為媽媽,更珍惜唯有懷孕才擁有的身體改變,對我來說這是個很重要的轉折。
再次跟您說,Perma老師謝謝有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