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我獨一無二的生產過程 by Shirley

今天一早就收到媽咪的順產喜訊真是太棒了~
才剛上完陪產課程馬上派上用場
恭喜又有一個家庭因寶寶的道來延續家的幸福❤❤❤ 


週五 21:30
喔喔…老師,我明天要請假了,
晚上羊水破了,目前開一指~現在收住院了
........
週六 8:15
老師,我生了38週,一下就噗出來了~
開四指陣痛的時候,
一直想…機會來了~寶寶要出來了…真開心
真的是我獨一無二的生產過程
而且爸爸上課真的有用
謝謝老師

真的很慶幸上了孕爸媽課程,
老實說,
在開二指時的宮縮也讓我一度覺得我可能撐不過去,
不行了~
還好老公一直幫我按摩提醒我吸氣吐氣轉移注意力…
謝謝老師
現正挑戰親餵及24小時母嬰同室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