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法讓我順利生產 by 聖安


恭喜回嘉義待產
工作也順利在生產前請調成功的''聖安媽咪''平安順產
滿滿的愛 & 祝福 圍繞~




老師~我是聖安,
跟您分享我的好消息喔
寶寶昨天早上平安出生了
我很順利的沒打無痛自然產
產程中還坐了生產球,有讓陣痛感沒這麼重
謝謝老師教我們的一些動作,尤其呼吸法超有用的
讓我可以順利生產,也沒那麼緊張~
我一定要先跟老師分享生之前的慘痛經驗,
老師可以提醒其他同學~~
因為我之前有做牙根管治療,
原本以為已經完成療程了,
結果到38週可能因為荷爾蒙改變突然非常痛,
去看醫生後說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,
那週都沒睡好覺,
因為太痛了,去小診所他只敢幫我洗牙,
後來才掛大醫院牙科開藥吃抗生素
吃了一週多才壓下去
老師要提醒同學們就算懷孕還是要定期看牙齒啊~


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生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