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一次美好的誕生經歷




~~恭喜恭喜~~

昨天上午在孕婦瑜珈課中還擔心著寶寶要''過期''了的臻臻媽咪

因為在第一胎時經歷了:

30多小時的催生.....壓肚....

這一次充足的生產準備面對生產的信心大增

面臨預產期的到來昨天仍不禁擔心著:

老師老師我的肚子怎麼今天比昨天高(是寶寶沒下降嗎?) .......
老師老師、我的怎麼假性宮縮不是很頻繁(是子宮沒暖身嗎?)......
老師老師、...............

Prema: 把握倒數計時的孕期時光....
臻臻: 等等來去好好享受一頓美食.....


hi 老師,
很戲劇性的,
我昨晚12點半破水,
早上5:47生了。妹妹3354g

兩點到院内診開兩指,5點全開了...
我沒打無痛,所以超痛又沒睡覺超累的。
我這次自己用力,
照妳教我們的方法,
沒被壓肚子喔。
醫生直說很好! 

謝謝妳老師~我終於卸貨了~